哈里遜福特當艦長 二十天進帳近九億

沈薇 報導

  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今年暑假又將在大銀幕上扮演硬漢角色。這回哈里遜福特成了俄國第一艘核子潛艦的艦長,這部電影只花了二十個天就完成拍攝工作,哈里遜福特美金兩千五百萬片酬輕鬆落袋。  

  哈里遜福特在影迷心中,向來是化解危機高手,不管法櫃奇兵或是空軍一號,哈里遜福特總能轉危為安、化危機為轉機。根據史實改編的K19,描寫的是1961年,俄國第一艘核子潛艦,在北大西洋進行演習時,核子反應爐出現故障,擔任艦長的哈里遜福特,必須在引爆世界大戰的威脅下,與時間賽跑,解救全艦官兵,老哈說這次角色非常具有挑戰性,因為所有角色全都是俄國人,沒有好壞之分,只有立場的對立,因此很有看頭。不過,外界確認為拍攝二十天就賺進兩千五百萬美金實在太輕鬆,但導演卻強調,其實早在開拍前三個月,哈里遜福特就參與劇本與選角的工作,今年六十歲老哈的高片酬,絕對物超所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