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星期天」新單元「公聽會」讓羅志祥與歐漢聲擁抱大和解

「快樂星期天」新單元「公聽會」讓羅志祥與歐漢聲擁抱大和解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重量級綜藝節目「快樂星期天」,昨(3)日錄製全新單元「公聽會」,席上設有裁判長、陪審團、被告與原告。特別來賓請來剛退伍的歐漢聲、羅志祥來個擁抱大和解。

  「公聽會」上歐漢聲要控告羅志祥三大罪狀。第一,在「四大天王」的時候對團員跟經紀人有大小眼之分,在經紀人面前是個溫順的小綿羊,在其他團員面前就是一個「屌」樣,牆頭草兩面倒。第二,心機太重,在「四大天王」表演時獨自買通歐弟的死黨來當他的舞群,而且還多達20位。第三,在團員們想跟公司談加薪時,小豬原本是團體中首先發難,後來等到開會時卻悶不吭聲,還當著主管面前返止其他成員,讓大家恨的牙癢癢的。小豬聽到三大罪狀,直喊冤枉呀!大人。

  剛退伍三個月的歐弟首度在媒體曝光,剛當完兵的歐弟,身材變成精壯的猛男,皮膚也略為黝黑,整個人感覺成熟不少。兩年沒在水銀燈下受訪,歐弟略顯緊張,小豬也陪著歐弟接受訪問。很久沒見的兩人,也緊緊的抱在一起,當年「羅密歐」的感覺又回來了。外界一直盛傳兩人不和的消息,其實這兩年間他們是有聯絡,只是後來小豬往日本發展,回來又拍戲、主持節目,實在沒有時間可以遇到歐弟,再加上歐弟當兵手機不太能找的到他,所以就失去聯絡了,小豬說在主持「綜藝小妹大」時,歐弟也常來探班,如果真的不和怎麼可能來探班。

  回到攝影棚的歐弟,覺得自己整個表演細胞都起來了,最近也積極的規劃要重回娛樂圈,在當兵的兩年期間,歐弟也趁空創作了幾首歌,要積極朝實力派的方向前進。至於未來方向,合約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前一陣子的官司糾紛,讓他覺得要仔細看清內容。回來後,有製作人和他接觸,目前也都僅止於談談的階段。提起歐弟當年在軍中自殺的事情,他急忙否認說烏龍一件,當時他正在義工隊幫忙,不小心割傷了手,因為割傷的部位比較敏感,所以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請大家放心,他過的很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