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推出全新『名偵探柯南』 週五晚間全台首度放送

華視推出全新『名偵探柯南』 週五晚間全台首度放送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定位年輕化、都會化的華視將繼續服務廣大的年輕、學生族群,搶先在寒假期間推出最受歡迎的卡通「名偵探柯南」,今(廿四)晚間九點零五分推出全新企劃單元,華視為了回饋廣大的「柯南迷」,不惜花費鉅資從日本空運全新柯南來台,保證是全國有線無線頻道首度曝光,今晚「大阪3K事件上集」即將登場,機智靈敏的柯南將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戰。

  由於「名偵探柯南」受到各界廣大觀眾的熱烈迴響,加上支持觀眾的電話不斷湧進華視,於是華視決定趕在農曆年前送?這份大禮,在這難得的黃金時段搶『鮮』播?,預料將會掀起另一波的「柯南風潮」。

  星期五的「名偵探柯南」每集將長達一個小時,搭配全新的日文主題曲與觀眾見面,而原本週一到週五晚間六點的柯南依然照慣例播?,屆時『柯南迷』不僅可以溫古而且還可以知新,徹底滿足所有喜愛柯南朋友的胃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