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康康COME,將大戰主持界三巨人

綜藝康康COME,將大戰主持界三巨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來勢洶洶的華視綜藝新節目「綜藝康康COME」昨(18)日康康帶著小鍾與黑人舉行開播記者會,請來康康舞女郎來助陣湊熱鬧,康康也首度打破沉默隔空喊話。一個多月來承受許多壓力,不只是許多前輩對他開攻還要自己構思新節目,他相信這個節目重質又重量,未來一定可以讓他走路有風啦!至於大家關心的酬勞問題,他說:「一定比以前多啦!」不過以前錄影只要一天,就可以拿到一集的酬勞,現在要三天才能領到一集的酬勞,不過即使是這樣他也非常的開心,因為這個節目可以百分百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而不用按部就班的全照著別人的路走,言下之意頗有「大哥」級的風範,大概是因為之前的節目拿了錢,坐在後面沒事幹,如果這個節目做的好,他也不排斥把星期天的檔期給製作人郭老闆。

由於是第一次挑大樑主持,康康昨天略顯緊張,他說這一次對他來說是非常重要,憲哥也跟他耳提面命:「往前路沒走好,將會往後掉兩三步」所以這次的跨越對他來說,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新單元「偷偷告訴你」與「求婚101」都是出自康康的腦子,尤其是「求婚101」在錄製過程中比較困難,像他化身成劉德華就要畫上好幾小時的粧,再加上大熱天和道具鼻,讓他有時候癢的受不了,扮成周杰倫時因為眼睛貼膠布時間過長,還造成一度流鼻血兩個小時,不過錄製結果讓他非常的滿意,在辛苦都是值得。未來還有可能會遠赴香港扮演「少林足球」中的周星馳,也有可能扮演「素還貞」都在他的考慮名單之中。

對於兩個新的搭擋,康康覺得跟小鍾已經認識很久了,所以應該默契十足,錄起節目來非常順利。至於經歷過三次變動的黑人,很高興自己也在此次的名單之中,黑人覺得有了康康就好像有了一個領隊一樣,可以跟著他學習,之前跟康康沒有那麼熟,錄影前一天康康都會親自打電話跟黑人討論內容,漸漸的兩個人的默契也越來越佳,現在已經是哥兒們了,三人都希望今天開出來的收視率可以破4,就讓他們很滿足了。

對於之前菲哥說他忘恩負義,到前陣子他去看林慧萍演唱會時說他很噁心,他們的收視率就已經開始往下掉了,他說離開是因為實在是沒有地方可以發揮,也有一年多沒有調薪也沒有合約,他也提前一個月說要離開了,結果隔天就被通知不用來錄影了,他也覺得莫名其妙,至於對於菲哥的怒罵,他不會怎樣,畢竟他還年輕,該學的東西還很多,不會計較。傳言他在星期六開新節目,會打到憲哥,造成雙方有心結,康康說合約都是憲哥去簽約的,怎麼可能會不合,而且憲哥也覺得這個節目非常的適合他,要他放手去做。首度挑大樑,就在同一時間碰上瓜哥、憲哥、菲哥擔不擔心? 他說:「三個臭皮匠會勝過一個諸葛亮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