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播放抒情音樂當作催化劑 吻完2人都說:毫無感覺

導演播放抒情音樂當作催化劑 吻完2人都說:毫無感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張孝全突破清純玉女陳怡蓉的最後心防,讓她的矜持完全溶化,2人在華視偶像劇「星願」中上演車廂激吻的戲碼,在鏡頭前打得火熱的2人私下卻表示,這場吻戲真的親得一點感覺都沒有,每天軋戲軋得昏天暗地,當天吃完晚飯後直接就進車內辦事,根本都沒有時間醞釀情緒,導演劉俊傑看不下去,還貼心的準備2片口香糖,要張孝全與陳怡蓉乖乖吞服,告知這是片場禮節,避免嘴巴會出現『便當』的味道,使他們表情僵硬,間接破壞唯美畫面。

導演的準備功夫不僅於此,他還特地找了張抒情CD在車上播放,希望2人會因此而更加忘情,肢體上能夠放得更開,劉俊傑說:「我對於吻戲要求很嚴格,接吻可說是偶像劇的精髓所在,有分成深情、激情、柔情各式各樣,拍起來的感覺都會不同,像他們2人就需要那種深情之吻,當然要播抒情樂調和一下。」那天現場還發生一個笑話,就是張孝全在導演喊卡之後還一直狂親個不停,被大家笑說『猴急』,他自己提出解釋說:「你們都誤會我,我這叫做敬業,我親到渾然忘我,根本沒聽到導演的聲音。」

陳怡蓉則嬌羞的說:「說了你們一定不相信,我的人生初吻,就是螢幕初吻,在『薰衣草』中給了許紹洋了啦!人家都還沒正式交過男朋友說,每次都給男演員佔了便宜。」已經單身很久的她完全不會有交男友的衝動,她喜歡一個人自在的感覺,而且她有個關心她的媽媽,以及嚴格的經紀公司,要談戀愛,可得經過層層關卡,乾脆就作罷!

在情場無往不利的張孝全則公開表示非常看好目前這段感情,他也十分小心翼翼的保護現任女友珈瑜,希望大家不要對她投以關注眼光,以免2人感情受影響,張孝全說現今的感情讓他感到很穩定,回想起過去那段與YUKI談得轟轟烈烈的姐弟戀,心中覺得後悔不已,認為那是年少輕狂所做的傻事,現在的他已經學會思考與尊重,畢竟在演藝圈裡談感情容易招惹是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