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澎恰恰、許效舜「新西遊記」 陪你渡過除夕夜

康康、澎恰恰、許效舜「新西遊記」 陪你渡過除夕夜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除夕特別節目「飛燕迎新 澎康賀歲」,昨(18)日趕在過年前錄製歌中劇-「新西遊記」,澎恰恰飾演唐三藏,康康、許效舜則分別演出孫五空及孫六空,牛魔王則找來「重」量級的戎祥,不過當飾演沙悟淨的于婕出場時,現場引起一陣喧嘩,「女扮男裝」的于婕,雖然也是飾演一位和尚,但身材凹凸有緻的她,可說是史上最妖嬌美麗的女和尚,還「煞到」唐三藏-澎恰恰,甚至逗到唐三藏「流鼻血」,把大夥笑到人仰馬翻。

錄影現場隨著過年腳步將近,大夥顯得格外開心,不論是在化裝或彩排時都在討論,如何安排春節假期。澎恰恰表示,過年期間會在家閉關寫電影劇本,所以今年沒辦法回家嘉義老家過年,但孝順的他,早已準備好十萬元以上的大紅包,要孝敬媽媽,讓老人家過個「好年冬」,至於小孩可以領到多少紅包?澎恰恰笑說:「這部分我交給孩子的媽去決定,因為現在的小孩生活實在太幸福了,紅包只是應景的壓歲錢,還是不要給小孩太多錢,讓孩子從小就養成正確的金錢觀念!」談到猴年新願望,澎恰恰信心滿滿地說:「希望今年能順利進軍國際大螢幕,還有希望加入職棒,成為棒球員.....」看到大夥一臉那悶的表情,澎恰恰馬上說:「不要懷疑...別看我一把年紀ㄋㄟ,我跑起來還是很快的ㄛ!我的體力,絕對沒問題的啦!」。

至於康康難得過年有個長假,今年他取消出國渡假計劃,決定回高雄老家陪家人圍爐守歲,樂當「財神爺」紅包大小通通有份,問他會包多少給父母親?康康笑說:「當然是五位數以上囉!」而得知「好朋友」唐從聖也會回台南過年,兩人打算相約去看電影,不過人怕出名豬怕肥,康康開玩笑說:「每次去看電影,身旁的觀眾都三不五時回頭猛盯著我看,ㄚ不然就是要求簽名,每次看到最後,我都不曉得電影到底在眼啥咪?所以今年我打算喬裝一下,希望不要再被認出才好!」重情重義的康康,前幾天還特地打電話給黑嫂,除了問候關心之餘,康康也包了一個六位數的紅包給黑嫂,希望黑嫂新的一年能平平安安。

家人都移民到加拿大的許效舜,因為過年要到台東幫原住民朋友做活動,所以過年將一個人在台北,不過老婆跟小孩前陣子有回來台北,一家人提前聚餐,平常理財的重責大任都歸老婆大人打理的舜子,今年也收到老婆給的大紅包,至於多少數目,舜子表示:「夠用就好了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