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情人看招」賈欣惠辭演 性感女神韋苓接招 挑戰壞女人角色

華視「情人看招」賈欣惠辭演 性感女神韋苓接招 挑戰壞女人角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亞太影展最佳新人韋苓接下華視八點檔「情人看招」的戲約,將取代賈欣惠演出壞女人角色,和女主角張庭大鬥法,共同搶奪富家男林煒,韋苓信心滿滿的說:「我知道自己的演技有待磨練,之前的獎項真的純屬幸運,今後我將努力挑戰各種困難角色。」由於「情」劇趕在三月底前殺青,賈欣惠部分只拍了兩場,拍戲時間與現有工作內容大量重疊,沒辦法負荷,只好宣告辭演。

韋苓在「情人看招」裡要演出的不只是壞女人,還是帶有病態、歇斯底里的角色,她笑稱自己個性太淳樸,扮演心機重的女人還真不容易,「我其實不喜歡自己冶艷的外表,寧可是個圓臉可愛小姑娘。」韋苓在國中時期就常被人誤認是20多歲的成熟女子,對周遭的男子也都充滿防備心,感覺親近她的男生多半都有目的,所以異性好友很少,算是典型防衛心極強的水瓶座。

解除跟朱延平的合約之後,韋苓決定要走出自己的路,「我的個性非常衝,做什麼事幾乎都先斬後奏,當初去香港發展也是私下簽合約,沒經過父母同意,後來當然被臭罵一頓。」芳齡才23歲的韋苓,由於父母長期在廈門經商,所以從小是由祖父母帶大,也讓她具備『早熟』、『獨立』等特質,不過現在父母回台定居了,韋苓只好乖乖的與他們同住,門禁、交友、演藝事業等樣樣都要經過母親大人的同意,她形容自己由野花變成溫室花朵,再也不能使壞了。

她最近接連要出兩本書,分別是關於美容與製作蛋糕,美容的話是經由母親真傳以及自己的生活體悟,還透露保養秘方,「我平時多喝水,多做瑜珈,而且從不給人做臉,因為我有很多敷臉小秘方喔!」蛋糕則是她利用香港返台空檔,去大飯店跟師傅學習,她希望能由艷女轉型成才女,為自己演藝事業舖下寬廣道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