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婚外情?經紀人駁斥

綜合報導

  英國小報《世界新聞》週日以長達七頁篇幅,報導英格蘭足球隊的隊長貝克漢有婚外情,對象是一名二十六歲的西班牙小姐芮貝克盧斯。新聞刊出後,貝克漢透過經紀人聲明,駁斥報導純屬無稽之談。

  得知《世界新聞》爆料說他鬧緋聞後,貝克漢透過經紀人聲明說,過去幾個月來他已經習慣種種有關他私生活的無稽報導。貝克漢強調,他的婚姻很快樂,他有個很棒的妻子和兩個很特別的孩子,任何第三人都無法改變這個事實。但聽聽替貝克漢寫傳記的作者怎麼說。

  週日版的《世界新聞》頭版斗大的標題報導說,貝克漢有祕密婚外情。長達七頁的內容詳述當貝克漢的明星妻子維多莉亞回英國時,貝克漢就和一家運動個人管理顧問公司的職員、二十六歲的西班牙小姐芮貝卡盧斯交往密切。文中還刊出貝克漢打電話給芮貝卡時,極具性挑逗的談話內容。

  由於芮貝卡盧斯拒絕接受媒體訪問,貝克漢又極力否認,因此真相只有當事人才心知肚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