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馬茜古裝扮相演出歌中劇

相馬茜古裝扮相演出歌中劇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日本「賽車皇后」相馬茜,日前特地來台參加華視「愛上星期六」招牌單元「戲說春秋-荊軻刺秦王」歌中劇演出,在劇中飾演「貢品」,是一位被東瀛進貢伺候皇上的美女,相馬茜雖然對中國歷史完全不瞭解,但第一次參與台灣綜藝短劇演出,演起戲來可是相當敬業,不僅說學逗唱樣樣來,搞笑耍寶的天份也是一級棒,聽不懂台語的她和主持人澎恰恰形成雞同鴨講的有趣畫面,不過當康康問她演戲好不好玩?她居然用流利的台語回答:「真趣味!…」時,當場把澎恰恰逗得哭笑不得。

  華視「愛上星期六」招牌單元「戲說春秋」歌中劇,頗受觀眾朋友好評,澎恰恰發揮自己最擅長的編導長才,搞笑中不失溫馨感人的情節,讓此單元成為週末適合闔家觀賞的節目,這次製作單位特別邀請相馬茜來台,和扮演「秦始皇」的澎恰恰、「燕太子丹」的曾寶儀以及飾演「荊軻」的康康同台演出,現出自己在台灣戲劇的處女秀,問她知不知道「一代暴君-秦始皇」的故事?結果相馬茜一臉納悶、搖頭直笑說:「我不認識他ㄋㄟ?」當場把大夥笑到人仰馬翻。

  曾寶儀利用回台時間抽空客串演出,劇中女扮男裝飾演俊俏的「燕太子丹」,阿寶天生麗質,晶瑩剔透的膚質,讓在旁的相馬茜看傻了眼,頻頻稱讚阿寶:「妳好帥、好漂亮ㄋㄟ…」看到曾寶儀難得來上節目,好友康康還顛覆歷史,故意設計一場「荊軻」和「燕太子丹」的吻戲,說完還作勢嘟起嘴巴,嚇得曾寶儀當場傻眼,直喊:「救命啊!..

  不要亂演啦!」 沒想到康康耍寶隨後接了一句:「不行!黃先生會看電視…」逗得曾寶儀捧腹不已,被康康這麼一鬧不僅笑到演不下去,還笑到重心不穩踩到自己裙擺,差點跌得「倒頭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