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鳥e人」電視小說簽名會造勢 關穎透露想從輪椅上跳起一圓飛天俠女夢

「候鳥e人」電視小說簽名會造勢 關穎透露想從輪椅上跳起一圓飛天俠女夢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候鳥e人」演員關穎、譚俊彥、陳建州、品冠昨(十一)日在台北東區紐約紐約百貨前,舉辦首場電視小說簽名會,各地前來的影迷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紛紛呼喊心目中偶像的名字,男主角譚俊彥特地搭乘一早七點的班機抵台參加造勢,女主角關穎也在百忙中前來會FANS,而她近日被媒體報導將演出「臥虎藏龍前傳」電影的新聞立刻成了關注焦點,關穎表示:「身為一個敬業的演員,只要有好的劇本,我都樂意嘗試,當個飛天遁地的俠女也不錯啊,不過此事真的八字還沒一撇,若確定的話,經紀公司才會公佈。」

關穎跟李安導演都畢業於紐約大學,雖然是舞蹈與電影兩個不同科系,但畢竟有著學長與學妹的緣分感情,兩人曾在金馬獎典禮上碰面,相談之後彼此有著良好的印象與默契,而且關穎從小接受美式教育,李安導演強調的『英語』能力絕對不成問題,她的經紀公司說:「現在已經將關穎的英文履歷以及演出的電影DVD寄到美國,李安導演頗欣賞她的舞蹈底子,認為有舞蹈基礎學武打應該很快。」

由於關穎在「候鳥e人」中飾演坐在輪椅上的植物人角色,所以內心戲特別多,不過其他演員並未因此而對她刮目相看,反到不停虧她,譚俊彥就憤恨不平的說:「我在劇中又是攀岩又是飛天,小命都快沒了,你們看關穎,只要坐在輪椅上,就可以領優渥的片酬。」氣得關穎狠狠捏他一把,揚言要斷絕劇中男女朋友關係。

昨日台北街頭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而譚俊彥是在現場是衣服穿得最多的藝人,他原本打算從香港來台灣『避暑』,結果萬萬沒想到台北居然溫度這麼高,大呼失算,而告別球壇的黑人依舊以招牌式的『籃球裝』出席,他說:「現在不能打球啦!只好以服裝來過過乾癮。」品冠則是第一次以演員身份參加活動,他也希望大家能在唱片之外,多肯定他的演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