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 蘇有朋 何潤東 希臘快樂3P 驢子 小綿羊交通工具大車拼

蔡琳 蘇有朋 何潤東 希臘快樂3P 驢子 小綿羊交通工具大車拼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蔡琳不愛跑車,只愛驢子和小摩托車!?蔡琳在華視「情定愛琴海」中被蘇有朋和何潤東瘋狂追求,兩男不禁使出渾身解數想求得美女芳心,還祭出驢子、小綿羊等奇奇怪怪的交通工具,蘇有朋是在驢子上耍帥,自嘲是希臘牛仔;何潤東在劇中飾演窮小子,只能當蘇有朋的司機,或是騎騎小摩托車,何潤東說:「當窮人比當富翁過癮,想幹麻就幹麻,多快樂,而且每次蘇有朋跟蔡琳上場都要花上快一個小時整裝梳頭,我只要衣服套一套,頭髮撥一下就好啦!」

何潤東說拍戲之前,自己根本不會騎打檔的摩托車,但是面對蔡琳,他拍拍胸膛自信的說:「我以前玩賽車的,這種小車算什麼!」其實Peter從前完全沒碰過打檔車,還是在一旁偷偷問導演如何操控,沒想到蔡琳還傻傻的上車,緊緊抱著何潤東,蔡琳還說這是她的第一次,「我們韓國人不常騎摩托車,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耶。」

而蔡琳跟蘇有朋的騎驢之戀,是在希臘最美的聖托里尼島,那裡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度蜜月景點,浪漫的風景,很容易使單身男女擦出愛的火花,聖島上的地形崎嶇不平,車輛大多無法行駛,島上的計程車不多,倒是四條腿的驢子很多,驢頭上就掛著『TAXI』,專門負責載運遊客與行李,蘇有朋在蔡琳面前不斷炫燿過去拍古裝的豐富經驗,還要示範正確的『登驢』英姿給她看,結果正當蘇有朋瀟灑的跨上去時,驢子突然發狠,抖了下身驅,讓他差點摔下來,氣得他直說:「驢子果然比馬兒笨,人家騎馬的姿勢多帥,這頭小笨驢,讓我面子丟光光。」蔡琳在一旁早已笑彎腰,寧可自己慢慢爬上去,也不願像衝動的蘇有朋為了耍帥,差點摔死。

問及蔡琳對兩男以及兩部交通工具的感覺,她開心的說:「給小哥(何潤東)載感覺很自在,因為之前沒騎過摩托車,而且在海邊還有自然風可吹,好舒服,感覺不輸給敞篷車呢!騎驢子的話感覺就很可怕,隨時擔心會摔下山谷,心中提心吊膽。」原來贏得蔡琳芳心很簡單,不需要大錢,只要體貼與浪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