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肚裡海酒量 施易男看到林心如竟然噴口水

心如肚裡海酒量 施易男看到林心如竟然噴口水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剛從加拿大返國的小燕姐,昨(27)日笑容滿面進棚錄製華視「快樂星期天」,提起此次旅行她表示開心極了,參加乾兒子黃磊的結婚典禮、還順道探望女兒跟親人,不過她表示旅行累壞了,還是待在家看電視比較好。招牌單元「快樂獅子會」邀請到華視備檔戲「紫籐戀」女主角林心如,邀請一票好友來聚會,高中好友說她家長常來校「作客」、Melody爆出心如有海酒量、阿龐愛上二手心如、緋聞兩男主角蘇有朋、施易男讓她難抉擇。

一般高中女生愛漂亮,林心如也不例外,高中時代,上課老是整堂課拿著鏡子耍自戀還要上髮捲,學校規定穿白襪她非得穿黑襪,跑給教官追,事後還請家長到學校來,十足是老師眼中的頭痛人物。沒想到看似乖巧的心如也會跟朋友惡整老師,原來當時的英文老師,是出了名的嚴格,心如就跟朋友在老師的車上粘上口香糖,不過,怕老師不好拿,還粘了一片葉子在上面,讓老師想哭又想笑。

因拍「紫籐戀」而成為好友的Melody,爆料林心如有海酒量,上次開睡衣派對,把大家都搞掛了,自己還清醒的很,一旁的阿龐跳出來說:「她沒有好酒量,不過很會閃酒」,因為每次要喝酒,林心如都會說自己很漲,請對方或找人帶打,所以常常搞的大家都醉醺醺,還把大家的醜態都用DV錄下來,大家都怕她拿出來公佈。

阿龐跟蘇有朋也一致公認林心如是個敗家女,連手機套都要買LV、Gucci,數位照相機、手機也常換,看上的LV包也都會記下型號,在去店裡血拼,不過她都會把二手貨便宜賣給朋友,阿龐就是她二手貨的愛用者,常常接手買來用。林心如有些女裝要賣,竟然動腦筋到阿龐身上,她叫阿龐當模特兒穿上她的女裝,讓她拍照,不過,可能看起來很可怕,到現在還是滯銷在衣櫃裡。

曾分別跟蘇有朋、施易男傳出緋聞的林心如,在小燕姐的逼問下,心如還是表示只是很好的朋友啦,不過Melody馬上說:「可是施易男說他拍戲13年來,從來沒有跟林心如這麼有默契,情緒一下就掉進去」,一旁的施易男害羞的不知所措,不過他坦言跟林心如在拍「紫籐戀」時,情緒一下就掉進去,說掉淚就掉淚,從來沒有這種感覺。施易男還帶了林心如送他的生日禮物到現場,是一隻藍色小熊跟小毛巾,結果施易男還沒完全拆開,心如還在一旁氣嘟嘟,小燕姐問:「禮物有什麼特別意義嗎?」兩人同時搖頭,小燕姐卻說:「簡單嘛!就是男生是小熊,女生就是被子,代表需要呵護啦」,林心如一旁尷尬的說不出話來。

小燕姐出狠招,要蘇有朋跟施易男分別擁抱林心如,看誰最有感覺,結果蘇有朋很豪邁、大方的擁抱一下,一點都不避諱。換到施易男,配合有情調的音樂,兩人深情款款時,施易男突然笑場,口水還噴到林心如臉上,讓林心如當場尖叫,小燕姐滿臉無奈的說:「營造這麼好的氣氛,你卻這樣,孤獨到老不要怪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