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紫藤戀』演員翡翠灣戲水造勢 林心如 施易男自稱沒料不敢露 供出Melody與黃維德 負責以火辣

華視『紫藤戀』演員翡翠灣戲水造勢 林心如 施易男自稱沒料不敢露 供出Melody與黃維德 負責以火辣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紫藤戀」下週一上檔在即,昨(十一)日演員施易男、黃維德、林心如、Melody齊聚翡翠灣福華飯店,四人穿著清涼服裝為戲造勢,黃維德與施易男兩個壯丁分別抱起Melody與林心如拍照,希望新戲遇水則發,不過現場以Melody穿得最為火辣,林心如看後笑說:「我昨天已經秘密跟施易男策劃好了,阿德和Melody雄壯又性感,他們兩負責穿清涼秀身材,我和施易男跟媒體聊天即可。」

四個演員中,只有黃維德自備泳褲,他認真的說:「來海邊不就要玩水嗎?當然要帶泳褲。」而施易男說自己是標準排骨肉加鮪魚肚,露不得啦。不過施易男在華視「紫藤戀」中有『露點』洗澡戲,「這是我演藝生涯中首度裸露喔,我在劇中穿內褲洗澡,觀眾有機會看到我的白斬雞!」韓在石也是在「紫藤戀」中有洗澡裸露戲,林心如一臉回味的說:「韓在石正面全裸的對著我喔!不過有穿內褲啦,而且按照劇情演出,我必須看很久,看到忘情發呆,想起來還有點害羞呢。」黃維德在一旁開黃腔說:「為何看很久?是『太小』讓你找不到喔!」

談到了健美身材,黃維德與施易男各有保養妙方,黃維德的肌肉都是平常上健身房或是潛水活動所鍛鍊的,不過一旦遇到拍戲,就沒任何時間運動,「其實拍戲可以瘋狂減肥耶!一天拍個十多個小時,加上武打動作,可以輕鬆瘦個4、5公斤。」施易男是游泳愛好者,通常游個20圈才上岸,不過肌肉訓練沒辦法,所以四肢很粗壯,但肚子依舊圓滾滾的,很沒自信。對於他敏感的性向以及感情問題,依舊四兩撥千金的說:「我當然喜歡女生啊!我現在有幾個欣賞的對象,但媽媽的身體不好,我沒心思與時間談感情,至於圈內或圈外我一蓋不透露。」

自小在美國長大的Melody,認為男女關係自然發展即可,無需神神秘秘,最近也幾乎沒跟前男友陶吉吉聯絡,唯有的一次,就是打電話幫林心如要上海演唱會的門票,她道出有幕親吻黃維德的戲十分有趣,「導演要求我裝出靦腆表情親吻黃維德,但我實在演不出來,被大家形容像是餓虎撲羊,但我本來就是這種開放個性,要演出害羞感覺,真的是很ㄍㄧㄥ。」黃維德還常常在片場唱陶吉吉的歌,尤其最愛唱『Melody』,每當唱完後,就會驚慌看著Melody,深怕被罵臭頭,不過Melody總會斯文笑說:「It’s O.K.都已經過去了,分手對男女而言是件正常的事,沒啥好討論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