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靚女郎』確定於廿一日接檔『紫藤戀』 女主角陸明君首次披婚紗 遇到落跑新郎劉恆 人財兩失

華視『靚女郎』確定於廿一日接檔『紫藤戀』 女主角陸明君首次披婚紗 遇到落跑新郎劉恆 人財兩失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靚女郎」確定於七月廿一日接檔「紫藤戀」,這部戲是由電影名導演朱延平首次擔任製作人的作品,是部快樂元素與浪漫風格兼具的偶像劇,主要演員有許紹洋、陸明君、郭定文、婷婷、陳子強、張善為等人,這也是陸明君拋棄過去『悲情角色』的首部作品,不但演技要發揮到淋漓盡致、感人熱淚,還要能使出搞笑功力,讓觀眾笑中帶淚,朱延平還封她為『台灣鄭秀文』,認為她是少數可以完美詮釋喜劇的玉女明星。

除了陸明君外,朱延平還推薦了演技派的婷婷、搞笑派的張善為、葉容婷,值得一提的是,葉容婷是早年搞笑大師許不了的女兒,不僅外表亮眼,而且非常有喜劇天份。陸明君將在首集第一次以新娘婚紗造型曝光,但依舊沒改變她的悲情命運,在步入結婚禮堂前新郎劉恆居然落跑,還把她的存款全都領光,也因為被劉恆拋棄,陸明君才得以結識許紹洋,最後才蹦出愛的火花。

以模特兒起家的陸明君,穿起婚紗來有模有樣,原來之前她在擔任模特兒時,是婚紗廠商競相邀約的對象,對感情十分看重且忠誠,問她如果真正遇到新郎落跑該怎辦?陸明君笑說:「當然先把他的腿打斷!都已經論及婚嫁了還敢跑,把我當什麼啊?」其實私底下的陸明君是個標準小女人,愛做家事、愛照顧人,而且不會在乎另一半的外表、高矮與年紀,只要心智成熟、博學多聞的男人,都算是符合她的條件。

「靚女郎」是朱延平擔任製作人的處女作,也是他未來跨足電視圈的第一步,「如果成績不錯,我日後每年會固定拍一檔到兩檔電視劇,當然電影事業還是會持續,剛好可以藉由電視的製作班底,來培育、保留住電影的人才。」朱延平充滿信心的說。他謙虛自己是電視菜鳥,雖然電影拍過上百部,不過隔行如隔山,今後將以晚輩的心態,多多學習來製作出最佳的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