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名模林志玲首次跨足無線主持圈

長腿名模林志玲首次跨足無線主持圈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魅力果然驚人,昨(14)日與搭檔男主持人加賀美智子一起為新節目【YOKOSO JAPAN 日本再發現】舉行記者會,兩人身高平均175公分以上,堪稱台灣演藝圈身高最高的主持搭檔,林志玲笑說:「希望觀眾會喜歡我們的節目,收視率也可以跟我們的身高一樣高人一等」。華視總經理江霞也到場祝賀,表示華視很開心能夠請到林志玲來主持節目,收視一定會長長紅紅啦!

先前傳出緋聞疑雲的林志玲跟加賀美智久,今天連袂出席記者會,緋聞真假,自然成為追問重點,林志玲表示從模特兒轉戰主持人,時間忙到不夠用,哪來時間談戀愛,對於之前被狗仔隊拍到的畫面,林志玲笑說:「就當看漫畫,笑一笑就過了」同時也謝謝狗仔隊對她那麼有興趣,真是辛苦他們了。

首次入主無線台節目的林志玲,並不擔心收視問題,她表示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OK啦!而且加賀美智久在走秀時代早就認識,所以搭檔起來默契十足,加上林志玲在日本留學半年,兩人在語言上並沒有什麼大問題。至於合作這麼久,兩人是否會擦出愛的火花?林志玲搖搖頭表示說:「TOMO是個體貼、溫柔的日本男生,不過要選擇對象還是會以台灣人為主」。TOMO也稱讚林志玲是個聰明、漂亮的女孩,至於現在有無女友?TOMO說:「現在以工作為優先。」

為了【YOKOSO JAPAN 日本再發現】,工作滿檔的林志玲利用有限的時間飛往日本出外景,行程雖緊湊,但是林志玲卻玩的相當開心,曾經在日本留學半年的她,也是個「小哈日族」,而且此次製作單位安排的景點都是遊客很少去的觀光景,就連"當地人"加賀美智久都忍不住說:「原來日本還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有趣地方啊!」,除了欣賞到日本的美麗風光跟觀光景點,觀眾還可以看到不少第一名模的「另一面」,像是舉手投足總是優雅大方的林志玲,出外景的時候看到卡通「美少女戰士」的衣服,忍不住興奮的表示她最喜歡的卡通就是「美少女戰士」,說著說著還擺出卡通主角的招牌動作加上台詞:「讓我代替月亮懲罰你!」甜美的笑容讓記者會現場的男性很有默契的驚呼,「台灣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果然名符其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