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紹洋在『靚女郎』試片會中慘遭質問被劈腿事件 發表完全信任聲明 除非抓姦在床 否則打死不相信

許紹洋在『靚女郎』試片會中慘遭質問被劈腿事件 發表完全信任聲明 除非抓姦在床 否則打死不相信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由電影大導演朱延平製作的華視八點檔「靚女郎」今(廿一)日登場,主要演員許紹洋、陸明君、劉恆、郭定文、婷婷、張善為、尹馨等人,以模特兒走秀方式出場,科班出身的陸明君義務擔任助教,教導其他人走台步,試片會現場熱鬧滾滾,華視總經理江霞信心滿滿的說:「這部戲我只看了三分鐘就決定買了,華視會替觀眾把關,選擇好戲給大家。」藝人吳奇隆也意外出現在會場,他雖然沒參與演出,但為報答朱延平的知遇之恩,特地前來站台替他加油。

面對日前傳出林韋君與坤達的劈腿事件,「靚」劇男主角許紹洋大聲說:「我對我女友有百分之一百二十的信任,我不認識坤達,這可能是媒體炒作或是為戲宣傳手法,要我認定韋君劈腿,除非抓姦在床才相信。」許紹洋宣示自己不曾劈腿,未來也不會,他過去的三段戀情都十分長久,分別為4年、4年與半年,都是對方主動提出分手,而半年那段,則是親眼目睹女友跟別人『睡覺』,對他傷害頗大。許紹洋說自己談戀愛的關卡是4年,一旦跨過,他會執意走一生,「我會努力經營這段感情,也會盡力突破4年關卡,我有心跟韋君走過日後歲月。」言談中隱約透露著考慮結婚的打算。

許紹洋在林韋君赴大陸拍戲前,買了個大藥包送給她,包括頭痛、胃痛、止瀉、過敏、感冒等藥,希望她不要水土不服,身體平安,「我也去大陸拍過戲,知道所有要注意的事項,全部都告訴韋君,避免她遇到任何麻煩。」許紹洋一臉真誠關心的說。談到劈腿,緋聞也不少的劉恆在旁顯得些許尷尬,日前才剛被拍到跟前女友安雅出去用餐,但劉恆澄清兩人是單純好友,沒有復合打算,最近劉恆還抽空幫她裝潢佈置房間,友情好到令人不敢相信。

劇中飾演黑道老大兒子的郭定文居然常被打,因為他是個痛恨父親、厭惡黑道的公子哥,不會打架,時常揭發老爸的惡行,被朋友背叛、被愛情傷害、甚至對家庭不諒解。不過個性斯文內向的郭定文卻拿過菜刀殺人,對象居然是親哥哥,「我十歲時常跟哥哥打架,他大我四歲,我怎樣都打不過,後來氣得衝去廚房拿菜刀,當場被老媽甩兩巴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