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應采靈之女跳樓身亡

徐明、應采靈之女跳樓身亡 | 華視新聞

李晴 陳昭仁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息影多年的影星徐明以及應采靈的大女兒徐子婷,昨晚從統領百貨頂樓跳樓身亡,現場只留下一封遺書,應采靈趕到現場,痛哭失聲,女兒的男友也因為自責,向應采靈下跪道歉,目前而人在雅典、擔任選手心理輔導師的徐明,將在三天後、趕回台灣處理後事,而應采靈下午回現場招魂時表示,她會堅強。

  忠孝東路上,在最熱鬧的時間點,藝人徐明和應采靈的女兒,選擇從頂樓往下跳,結束二十三歲年輕生命,一身樸素的應采靈趕來,雙腿幾乎發軟,根本不敢相信,女兒真的走了。

  朋友攙扶著她,每走一步都好沈重,出事的是應采靈的大女兒徐子婷,她留下遺書表示,最近感情不順,又和男友吵架,所以不想活了,穿著白衣,戴著帽子的游姓男子在現場不發一語,到底怎麼和女友相處的,對著應采靈,他自責痛苦,在派出所裏下跪道歉。

  白髮人送黑髮人,還得安慰別人,孩子的爸徐明,人又在雅典趕不回來,只後悔不早點了解女兒,心裏到底在想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