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Live有GO站』演員瘋棒球 輸球責任全都推給九孔 認為九孔魔咒發作 害中華隊輸球

『華視Live有GO站』演員瘋棒球 輸球責任全都推給九孔 認為九孔魔咒發作 害中華隊輸球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九點喜劇「華視Live有GO站」攝影棚鬧翻天,完全被奧運中華棒球隊的加油聲給淹沒,演員為了看到實況轉播的棒球,居然NG次數減少、背台詞速度變快,穿著戲服,一下戲空檔就衝出來加油吶喊,其中以郭子乾最為專業、董至成最為激動、而九孔最愛國也最愛賭,不過據九孔本人表示,只要被他下注的球隊,多半都會輸球,但愛國心強烈的他又偏偏希望中華隊贏球,結果對加拿大輸球讓他輸兩桌,對澳洲不敢賭,深怕帶衰,沒想到中華隊果然贏球,而對古巴他又不信邪,硬要下注,使得中華不幸敗北,九孔大聲的說:「我受不了大家唱衰中華隊,雖然全部人都認為古巴強,但我還是要賭中華贏。」雖然又輸了三桌,他還是會持續幫中華隊加油。

愛國的九孔最受不了別人用激將法,常有朋友跟他挑釁,問他敢不敢賭球賽,而且這群人偏偏都賭日本、古巴之類的強隊,讓他很不爽,「我跟他們賭的賠率都是一比一,雖然知道對手強,但我只是賭一口氣。」九孔氣憤的說。他已經要在藍心湄開的『KI KI』店裡席開五桌,他氣得希望這群不愛國的朋友吃完之後拉肚子。當中華對澳洲在比賽的時候,九孔一想要跳下海插賭,但被大群人嚇止,巴戈甚至要他賭澳洲隊贏球,如此可以破解『九孔魔咒』。

「華」劇中演員九孔與小郭(郭子乾)都是明星棒球隊的成員,兩人自承球技普普,但都說了一口好球,小郭甚至可以一口氣背出歷屆國際賽的選手名單,不光是中華隊,連古巴、日本也都很熟,他最欣賞的球員是陳金峰,因為跟他一樣都是守外野,他說出自己熱愛棒球的原因,「我父親是教職人員,小時後家境還不錯,有台13.5吋的彩色電視,全村的人都聚在我家看巨人少棒,我更立定好打棒球的終生志願。」

從不打棒球,也看不懂棒球的溫翠蘋、傅天穎兩人喜歡跟著大家瞎起鬨,拿球棒拍照時還被王夢麟嘲笑說像拿槍,不過她們兩位女子看不到廿分鐘就嫌無聊,寧可跑去一旁發手機簡訊,溫翠蘋大聲警告劇中老公小董說:「下次對戲時可別讓我找不到你,你再迷棒球沒關係,小心我日後報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