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偶像K ONE客串『華視LIVE有GO站』 擔任傅天穎精品店開幕嘉賓 帶來勁歌熱舞 K ONE玩

人氣偶像K ONE客串『華視LIVE有GO站』 擔任傅天穎精品店開幕嘉賓 帶來勁歌熱舞 K ONE玩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因華視偶像劇「紫禁之巔」極速竄紅的人氣偶像K ONE獻出『搞笑第一次』,客串華視九點檔情境喜劇「華視LIVE有GO站」演出,五個大男生加上SWEETY中的喬喬(曾之喬)同台競技,大夥兒以飆舞為傅天穎在劇中開的精品店慶祝開幕,第一次演搞笑劇的K ONE錄影前各個緊張萬分,每人都抱著腳本猛K,深怕跟那些資深演員對戲凸槌,晴天還公開表示:「小郭哥(郭子乾)是我偶像,他搞笑功力一流,而且我從小看他節目長大。」話一說完,小郭面有難色,大嘆:「歲月不饒人,小生變老生。」

K ONE與曾之喬這群新生代偶像加入演出後,也和這群綜藝老前輩們擦出許多搞笑火花,例如小戽斗跟著他們熱舞老半天後,終於受不了,偷問身旁的傅天穎說:「ㄟ,啊他們到底是誰啊?」而喬喬主動跑去跟巴戈、王夢麟、九孔等前輩拜碼頭,九孔有感而發說句:「年輕真好!」一旁年過半百的吳佳珊生氣的說:「那你當我是啥!老太婆喔,少說話傷人。」有心朝主持界發展的K ONE更利用空檔圍著這些綜藝主持大哥大,希望能吸收點經驗。

好動的晴天與天蠍更跑到佈景之一的捷運車廂內,東拉西扯好不開心,這時突然聽到一陣響亮的撕裂聲,原來天蠍把車廂乘客拉環給硬生生扯斷,兩人像個犯錯小學生,拿著斷環跟製作人韓德美認罪,韓德美恐嚇他們說:「你可以不用賠,但要免費幫我們演出10集,抵我們捷運拉環的道具損失。」不過現場資深演員們都給這些小夥子高度評價,他們也謙遜的一一請教、道謝。

喬喬現在順利升上聖心女中直升班,她說自己拍「紫禁之巔」後,成績掉了將近10名:「很多考試我都沒時間參加,補考之後分數都會打七折,難免學業受到點影響,還好品行成績不錯,老師們也鼓勵我,得以順利升上來。」她對於跟晴天的緋聞,依舊給了個『入戲太深』的答案,由於她沒有哥哥,大她3歲的晴天在戲裡戲外都特別體貼,才會把這股『好感』延伸到生活中,問及為何對天蠍就無好感,她說:「天蠍太像爸爸啦!個性成熟並不來電。」而晴天也對喬喬釋放百分百善意說:「喬喬那麼美,又那麼善解人意,我們都互相照顧啊。」他其實也想交女朋友,「我是那種一見鍾情型,喜歡上人會立刻追求,喬喬年紀只有15歲耶!對我而言,有點太小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