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瀟 仔仔「戰神」中湊對 深情擁抱變成安全擁抱 眼神不敢交會 原因是『擔心慘遭仔迷追打』

蕭瀟 仔仔「戰神」中湊對 深情擁抱變成安全擁抱 眼神不敢交會 原因是『擔心慘遭仔迷追打』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大眼美女蕭瀟不敢跟萬人迷仔仔放電!日前兩人在華視週六偶像劇「戰神」中有精采對手戲,甚至還在墾丁浪漫沙灘,上演擁抱戲碼,此舉立即引起網路上網友的激烈回應,反對者比支持者多,紛紛要求蕭瀟遠離仔仔,蕭瀟鎮定的說:「還好我事前有預防,知道會引起粉絲吃醋,所以抱得沒有特別緊,眼神更不敢交會,否則下回路上可能會被追打。」而仔仔反而態度異常冷靜,再度發揮仔式幽默說:「反正我飾演花花公子,光在墾丁海灘,我就抱過大S與蕭瀟,大家不用太在意啦!」

蕭瀟為了「戰神」,徹底犧牲形象,演出歇斯底里的千金壞小姐,威脅仔仔、揚言要自殺,更時時刻刻破壞仔仔跟大S的關係,甚至故意被車撞,仔仔為了救她,還受了重傷,這些行為,都讓仔迷十分不捨,情緒性的字眼充斥華視的官方網站,使得華視網站每天過濾、清除的工作量大增;不過也有理性網友發出不平之聲,認為蕭瀟的外型與原著漫畫裡的沙織很像,她是演技好,無需太認真。

現實生活中,蕭瀟其實是個典型的傻大姐,時常在演內心戲時凸槌,當演員情緒都準備好、劇組全就定位即將開拍時,蕭瀟突然天外飛來一句:「導演,我想了很久,還是有些問題耶!」接著無辜地摸摸腦袋,把大家給氣得半死,卻又不忍心苛責如此可愛的女孩。

認真的蕭瀟,對自我要求甚高,有場在校園與大S對打的戲,她要從樓梯上摔下來,幾次NG後,已經摔得鼻青臉腫,但她看了畫面依舊不滿意,跟蔡岳勳導演要求,還要再摔幾次,大家也因這位小女生的敬業態度,對她刮目相看。在蕭瀟的戲份殺青之後,她還時常買小吃到片場探班,給大家加油打氣,問她為何肯花時間到片場,她語出驚人的說:「我是工作狂,殺青之後失落感很大,所以要跟大夥兒繼續並肩作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