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訓練班開訓典禮 江霞尋找明日之星

華視訓練班開訓典禮 江霞尋找明日之星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訓練班昨(19)日舉行聯合開訓茶會,華視總經理江霞也到場為學生加油打氣,未來華視將自製更多戲劇、綜藝,新學生只要有實力一定會有機會參予演出,未來也將成立華視經紀部門。來賓董至成現場也允諾將不定期出現在課程中,傳授演藝秘訣。「華視Live有GO站」演員黃雨欣也想報名參加演員班,加強自己的演技。

從臨時演員到現在成為華視大家長的江霞表示,演藝圈是一份辛苦的工作,當初從臨時演員入門,從八字經被罵到三字經,一路走來懵懵懂懂,直到現在進入華視當總經理,因為熱愛這個行業所以始終站在這,現在看到新朋友即將加入這個行業,未來也允諾華視會成立經紀部,培養新一代的演員、媒體人,江霞表示她有這個責任,要將每個小環節串聯的很好,希望能培養出下一個新Idol在華視出現。

專程來參加的董至成,鼓勵大家加入演藝圈要認真、要吃苦、更不能缺課,目前也在新加坡教表演課程的他,未來也會不定期加入華視當老師,傳授演技秘辛,希望能培養出未來的新星。「華視Live有GO站」的演員黃雨欣也想參加演員訓練班,第一次演戲的她,其實還算幸運,在「華視Live有GO站」中有許多演技精湛的演員如董志成、許傑輝、郭子乾等,都會在現場指導她演戲,不然就在一旁「偷」演技,讓她受益良多,未來黃雨欣想走搞笑路線,當個女周星馳為目標。不過,她要告訴有意走演藝圈的朋友,一定要吃的了苦,演藝圈可是很辛苦,一定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堅持下去,成功就會來。

華視訓練中心,將有演員班、歌唱班、配音班、記者主播班,未來將投資更新裝備增加數位攝影、剪接班,有興趣的朋友可電(02)2775-6960報名參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