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娶長今 前進立法院 陽萎變立委 小董硬起來

包公娶長今 前進立法院 陽萎變立委 小董硬起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年底立委選戰熱鬧開打,「華視LIVE有GO站」攝影棚也颳起選舉風,董至成扮黑面包青天、溫翠蘋扮醫女大長今、許傑輝則變成紅臉大關公,而黃雨欣也著跆拳服裝登場,分別模仿立委候選人柯賜海、潘維剛、黃志雄等人,每個人把自己的商店當成競選總部,在捷運車站中發表政見,其中以小董的政見最為特別,他一臉亢奮的吼叫說:「如果我當選,就讓全台灣的男人吃終生免費的壯陽藥!還大喊自創的競選口號,陽萎變立委,小董硬起來!」

談起壯陽,小董一臉自信的說:「我根本不需要,你們如果不信,儘管可以去問我老婆Theresa,看她滿意度高不高。」他還偷偷爆料,之前某大哥曾經送他一箱『特製』咖啡,結果喝了之後,整晚硬梆梆,讓老婆飄飄欲仙無數次,問及到底幾次,他睜大眼睛的說:「我有必要跟你報告到那麼細嗎?」小董苦著臉透露,自從Theresa嚐過甜頭之後,胃口已經被養大了,每天都會要求他喝咖啡,讓他覺得面子非常掛不住,現在只要沒咖啡,老婆就不准他上床。

小董扮起黑臉包青天,笑果十足,而死黨九孔就演身旁的王朝馬漢,但耍寶慣了的九孔,居然不按排理出牌,脫稿演出說:「來人啊,把這個黑臉外勞給拖出去斬了。」氣得小董當場呼他個巴掌,而且還是真打,九孔痛到眼淚都快流出來。談到了立委選舉,每個人都充滿理想抱負,但若提到自己是否出馬角逐競選,大家全都死命搖頭,小董認為,要像吳宗憲有如此的勇氣實在很難,他只想多賺錢、多存錢,比較實際,對於自己是否考慮出來競選的話題,他說壓根都沒想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