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乘大花轎入華視 與江霞正式結親家 雙響炮12月15

白冰冰乘大花轎入華視 與江霞正式結親家 雙響炮12月15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雙響炮』確定於12月15日接檔『台灣起動』,昨(十七)日女主角白冰冰打扮成古代新娘,坐著大花轎,被迎娶進入華視大門,總經理江霞高興的打開雙手相迎,宣告『雙響炮』正式加入八點檔戰火,而11月17日洽逢江霞的生日,製作人伍宗德激動的直說:「這個好日子我挑選很久了,江霞生日,外加白冰冰當新娘,華視今日真是雙響炮、雙喜臨門。」伍宗德與白冰冰分贈江霞幸運竹跟鳳梨,希望討個好彩頭。

而三立與民視的一哥陳昭榮、宋逸民更排除萬難來站台,齊聲呼籲觀眾,12月15日記得看『雙響炮』,後來陳昭榮尷尬的坦言,今日站台之事並未跟三立報備,且是趁『台灣龍捲風』的拍攝空檔自行前來,回去之後要認真演戲,心裡頗感不安,伍宗德一聽大笑說:「如果你被三立怎麼了,我立刻開大戲給你演。」宋逸民與陳昭榮在『雙響炮』中,全都飾演白冰冰的女婿,兩人對陳好窮追猛打,但最後都槓龜敗北,在舞台上,白冰冰以丈母娘身分,得意的看著宋逸民的好身材說:「我女婿上面有好胸肌與腹肌,下面還有強壯的LP。」讓他在台上害羞得想挖洞躲起來。

當白冰冰談起拍戲甘苦,總是對日本本栖寺的趣事念念不忘,她當場吐宋逸民的槽說:「他當初帶著大肚子老婆到佛門聖地本栖寺拍戲,令我非常擔心,怕他給我在房間內胡來,我有時半夜睡不著,還把耳朵黏著房門偷聽,有無哀嚎聲傳出,我警告他上面吃素,下面也要吃素。」宋逸民立刻反擊說:「拜託一點,那時我老婆都快生了,怎麼『那個』啊!」他誇說當初在寺廟天天聽佛經,做足優良的胎教,所以小孩出生之後乖的很。

『雙響炮』全劇耗資八千萬台幣,拍攝地點橫跨日本、新加坡、中國等地,尤其在日本的消費超高,光交通費就花了50萬台幣,外景場租一天也要20萬台幣,就連便當都要500元台幣起跳,白冰冰虧伍宗德說:「伍哥雖然拍的是喜劇,但是心中卻天天憂愁淌血,因為大明星加大成本,他怎吃得消!」白冰冰也對伍宗德表示感恩,因為演出此劇,讓她真正走出悲傷,也呼籲大家選後心情放輕鬆,看看優質喜劇『雙響炮』來憂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