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保羅紐曼 飆賽車險送命

綜合報導

  已經高齡79歲的老牌影星保羅紐曼愛玩賽車,但傳出在這個週末他差點送命的消息!根據了解,保羅紐曼在佛羅里達試車卻發生失控打轉了好幾圈,沒想到就在重新發動的時候引擎突然起火,所幸這位老牌影星防護得當,雖然當場是轉得頭昏腦脹,卻所幸毫髮無傷。

  看過虎豹老霸王玩賽車嗎?畫面中這輛79號黃色戴通納Daytona.原型車,就是79歲的保羅紐曼最新的玩具。週末他在佛州奧蘭多的賽車場試車,為下個月的勞力士24小時耐力賽暖身,不料在一個彎道上失控打轉,所幸沒有發生任何擦撞,車子停下來之後,保羅紐曼還想重新發動車子,結果一啟動引擎室就冒煙起火,幸好火勢沒有延伸到駕駛艙,老先生毫髮無傷的逃過了一劫,經過現場醫務室簡單的檢查診斷之後,他又回到場邊,繼續觀看隊友試車。

  保羅紐曼是在37年前,也就是拍攝虎豹小霸王同年,又拍了一部飛車龍虎鬥,從此迷上賽車,還擁有四個美國賽車俱樂部的冠軍頭銜,甚至在10年前就拿過勞力士24小時耐力賽的車王獎盃,隊友說,他絕對不會為了週末這場小意外就打退堂鼓,大家等著老大哥再展雄風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