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食材+驚奇醬料 輕食風正當紅

健康食材+驚奇醬料 輕食風正當紅 | 華視新聞

王欣怡 張豐耀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大魚大肉,想吃清淡怎麼辦?現在台北就吹起一股輕食風,有餐廳業者用越南米紙包裹的燻鮭魚捲,還有用粿仔條作的海鮮小點心,一推出就吸引不少客人上門,而怕胖的民眾想吃牛排、雞腿現在也有優格口味。

  新鮮的蔬果淋上又濃又香的原味優格,再加上又滑又Q的仙草凍,這就是最簡單的優格沙拉,嫌它不夠特別還有木瓜焗烤海鮮蝦仁,像這樣外皮烤得酥脆,但裡頭卻又多汁滑嫩,好不好吃只有嚐過的人最知道清爽可口都跟優格脫不了關係,就連原本油膩的雞腿、牛排都能和優格搭上邊,成了驚奇新口味,特別的輕食風還不只這樣,除了不油膩之外,現在還流行只溶您口不溶您手的Finger Food。

  一顆顆鮮紅欲滴的小番茄搭配用義大利老酒醋炒的飯,光是用看的就食指大動,更別提海苔鮪魚捲,更是Yammy,還嫌不夠特別,那一定得試試這道越南米紙包鮭魚簡單又可以DIY,過年換個新口味,不管想吃素,還是想嘗葷的都可以,強調低油低鹽的輕食料理,同樣帶給您指不住的好味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