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太陽"造勢 警民同歡拚治安

"生命的太陽"造勢 警民同歡拚治安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華視最新八點檔大戲生命的太陽劇組人員特地南下到台中舉辦造勢活動,現場演員又唱又跳,還有有獎徵答送獎活動,氣氛熱鬧。由於這部戲描寫警察的故事,因此台中市警察也來捧場,共襄盛舉,象徵全民拼治安。

  台上的演員們,拿起麥克風,這會可成了歌手,特地南下到台中舉辦造勢,儘管天氣冷颼颼,但演員們的用他們的熱情,溫暖台下觀眾的心。看到心儀的電視主角,有觀眾忍不注人送花,還有人是高舉海報,表示支持,而華視總經理江霞也到現場,帶領大家拉起手中的網子,象徵這齣戲,要描寫警察抓小偷的辛勞,而背後更有警察們有血有淚故事。華視總經理江霞:「如果警察不保護我們的生命跟安全,台灣的前途在哪裡?當下我決定做一部警察的故事,描述警察的生活。」還有小演員吹奏梆笛,而資深演員楊懷民更是高唱包青天。華視八點檔大戲生命的太陽,演員用戲劇呈現全民拼治安,前新聞局局長林佳龍,也到場肯定。現場還玩起有獎徵答活動,氣氛熱鬧滾滾,這個月底,即將上演的大戲,可是未演先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