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侯友宜:拼治安重視人民感受

專訪侯友宜:拼治安重視人民感受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全民拼治安,華視新聞雜誌前兩天專訪了內政部長蘇嘉全,和警政署長謝銀黨,至於第一線的員警,感受又是如何,又該怎樣拼治安呢?今天我們特別專訪了刑事局長侯友宜,侯友宜表示,肅竊方面要推動全民反收贓運動,以杜絕竊盜,而注重人民感受,將心比心,更是警方辦案的重要態度。

  全國刑事警察龍頭,刑事局長侯友宜,接受華視新聞雜誌專訪,在一個小時的訪談中,侯友宜暢談刑事警察的重要和辛苦,對民眾表達拼治安的決心。侯友宜強調,警察一定要重視人民感受。要拼治安,站在第一線的刑警壓力更大,侯友宜也藉這個機會,要警察不要擔心工作會更繁重。另外侯友宜也打從心底為警察說話,侯友宜希望司法系統配合,才能讓警方辛苦破案抓來的歹徒繩之以法。

  最後侯友宜強調,面對日新月異的科技犯罪,尤其是詐騙案件,刑事警察有信心壓制,唯有讓民眾痛恨的小偷和騙子愈來愈少,才能讓民眾感覺治安有改善。更多的精彩訪問內容,都在今晚十一點的華視新聞雜誌,而明天的華視新聞雜誌,也將請到警大教務長黃富源,和教授葉毓蘭,來談新型態犯罪,和外籍人士犯案的防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