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惡作劇 眾人各顯神通

王德興 報導  / 台北市

  四月一號愚人節這一天,很多人都有被惡作劇的經驗,但您印象當中,有沒有令人難忘的整人花招呢﹖接下來這則報導,來看看他們是怎麼被惡整的。

  哎嚘,今兒個是什麼日子,忘記了嗎?也許可以幫您恢復記憶,四月一號愚人節,不管你聰不聰明,在這天被其他人惡作劇,開個小玩笑,幾乎是家常便飯,讓別人屁股坐蛋糕,算你狠。

  但是會惡作劇的苦不只有你的同學或同事,就連電視媒體也來參一腳。像是在1980年,英國廣播公司BBC就發佈一條新聞,說倫敦的"大笨鐘"要改成電子鐘,還真的有人信以為真。即使是像報紙權威紐約時報也曾經在1996年,以全版刊登廣告,表示要將費城的自由鐘,改名為八爪章魚鐘,結果立刻引起費城民眾的公憤,有數千人群起遊行抗議,這玩笑可開過頭了。所以嘍,在過晚上12點以前,各位聰明人可得提高警覺,一個不小心,自己可能就變成其他人"愚人節"的快樂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