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惡作劇 害國一女得過度呼吸症

同學惡作劇 害國一女得過度呼吸症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平和國中一名女學生,被同學用瓶蓋摩擦地面的聲音嚇得引發過度呼吸症候群,昏倒送醫。經過治療雖然慢慢復原,不過卻也造成了憂鬱症的後遺症。新年新希望,女學生的爸媽只希望女兒能夠恢復健康。陳爸爸帶者心愛的獨生女陳婉茹在家園四周繞一繞,這就是婉茹最大的娛樂。

  這是婉茹對於有興趣的事物的開心反應,不過當婉茹「正常」時卻是一副沈默寡言,事事都不關心的模樣,這是因為去年十一月間婉茹在學校遭到同學惡作劇的後遺症。剛回到家根本站不起來,行為更是大轉變,送醫回診,醫生診斷這是過度呼吸症候群。

  另外醫生也認為過渡的驚嚇也讓陳姓女生產生憂鬱的狀況,而這樣的狀況必須要進行控制治療。挽著心愛的女兒,婉茹的父母好心疼,面對惡作劇的同學家屬卻無誠意解決,婉茹的父母也非常不平,不過婉茹總算開始復原,爸爸媽媽都希望再一次見到天真可愛的婉茹出現在兩人面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