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魅力無法擋 上班族蹺班搶看

蕭詔文 報導

  電影星際大戰第三部曲到底有多轟動?問問公司老闆就知道。根據一項調查,至少有五百萬美國上班族,會請假或蹺班去看電影,很多人甚至一請就是好幾天。還有腦筋動得快的公司,在電影院門口擺上【行動上網巴士】,讓排隊買票的人上網、上班、上課。

  專家預估,這波星戰熱潮會讓全美國,損失至少台幣200億。週末即將在全美上演的【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果真是劇力磅礡、魅力無法擋,到底有多好看?瞧瞧電影院的預購窗口,就知道從四月底就開始請假排隊、等著看電影的上班族說,請假算什麼,就算是爬、也要爬去看專家說。

  幾年前星戰二部曲上映,至少有260萬美國人請假或翹班去看,而預估結尾高潮的三部曲,人數更將成長兩倍、達到五百萬。腦筋動得快的生意人,早就替員工、老闆想好解決之道,那就是這輛舒舒服服、無線上網的行動辦公室嘿,遇到這樣的員工,老闆還真的只能搖搖頭,看來星戰三部曲的票房、鐵定大賣,不過老闆們的荷包,可要失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