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扒糞追逐 好萊塢群起指控

蔡宜容 報導

  狗仔隊跟拍釀成意外或傷害的事件,中外都有,而且情況似乎愈來愈嚴重。好萊塢許多明星最近紛紛指控狗仔隊顯然已經超越界線,甚至把人逼到了危險邊緣。在電影裡,或是在現實中,猖狂的狗仔隊都曾造成危險甚至致命的意外。

  好萊塢最近一起可怕的意外,發生在少女歌手琳賽蘿涵身上。狗仔隊為了拍到照片,瘋狂追逐,導致琳賽撞車,所幸沒有大礙。好萊塢另一個當紅明星瑞絲懷特絲朋最近也指控狗仔隊在洛城一家健身俱樂部的停車場,為了搶拍,竟把她困在車內,讓她進退失據。

  自稱為「狗仔隊之王」的伍迪坦承,一切都是為錢。狗仔隊騷擾明星或行為不當的指控,層出不窮,妮可基嫚前陣子在新片首映會上,就曾和現場狗仔隊起爭執。狗仔隊倒是大言不慚地指出,其實他們也是在幫明星打知名度,影劇名流們實在不必要視他們為寇讎。說穿了,明星與狗仔隊兩者似乎有共生共榮的關係,只是彼此之間實在沒什麼好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