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當雙面翻譯 殺入聯合國

湯慧文 報導

  在全球權力中心的聯合國內,要是口譯員不小心聽到了國際間的重大機密,他將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集合奧斯卡影帝西恩潘,影后妮可基嫚和遠離非洲大導演薛尼波拉克的「雙面翻譯」,有陰謀論,還有可怕的國際政治危機,一塊來看看。

  由妮可基嫚飾演的聯合國口譯員,無意間得知了一項暗殺非洲國家元首的陰謀,因此捲入殺身之禍。而飾演探員的西恩潘在保護妮可的過程中,卻又發現了他神秘複雜的背景,到底妮可是受害人還是嫌犯?這兩個人又能否即時阻止一場可怕的國際政治危機呢?為呈現最真實的一面,導演索性將片廠拉到門禁森嚴的聯合國總部。

  這可是在安理會15個會員國代表的同意下才通過的,劇中最難得一見的,可以說是在聯合國大會會議廳的開會實況,瞧瞧這畫面,導演找來了1200個臨時演員,其中竟然真的有如假包換的聯合國大會會員,透過鏡頭,開會的畫面幾可亂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