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你」鑲「鑽」登場 彭于晏八點檔、偶像劇都在華視

「我只在乎你」鑲「鑽」登場  彭于晏八點檔、偶像劇都在華視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生命的太陽」劇情已進入倒數階段,醞釀許久的接檔大戲昨日總算拍版定案,確定是由劉瑋慈製作,劉松仁、涂善妮、何如芸、彭于晏等實力派加上年輕偶像的精緻大戲 -「我只在乎你」接棒,由於播出總集數設定在30集以內,劇情濃縮的十分緊湊,幾乎天天都有高潮轉折,為了增加觀眾對「我」劇的參與感,製作單位特別祭出「28顆美鑽」天天送的有獎徵答,每顆鑽石單價高達6萬5千元,要讓觀眾看戲看到流淚歡笑,拿鑽石拿到手軟!

「我」劇主要演員有劉松仁、涂善妮、何如芸、彭于晏、唐文龍、楊謹華、李康宜、陳宇凡等,內容描述一位主觀偏執的驕傲父親,自以為是地誤認自己親生兒子的血統可疑,而將妻子與未出生的兒子悍然逐出門外,使得這孩子從此浮沉於社會底層的環境中,並因惡劣的成長環境所迫,日益沉淪。其後,命運又驅使父子法庭相見,活生生的事實猛烈抨擊了父親的偏執、封建。除了父子情仇以外,年輕的主角夾在青梅竹馬的身邊女孩與階級不同、立場衝突的夢中情人間,三角戀情出現了衝突與趣味更扣人心弦。

由於目前各家電視台八點檔普遍都有「見好不收、歹戲拖棚」的現象,導致觀眾胃口盡失,遂通通轉台看韓劇。華視此次逆向操作,改推出類似精選短篇的小品連續劇,目的就是要拾回觀眾對國內自製精緻戲劇的信心。另外,製作單位更是大陣仗擺出28顆「鑽石」要回饋觀眾,打出「我只在乎你,美鑽送給您」的口號,只要準時收看節目、打電話參加有獎徵答,每天送出一顆價值高達6萬5千元的30分美鑽,獎品還包括50CC機車、百張遊樂門票等等,打算讓觀眾過個快樂的暑假!

劇中彭于晏飾演林青雲的叛逆角色令大家稱羨,劉松仁還說:「那個角色誰演誰紅,要是我年輕個20歲,也會用盡各種方法爭取到彭于晏的角色!」對於週一到週五八點檔、週日偶像劇都在華視出現,彭于晏不改俏皮年輕地笑說:「『海豚愛上貓』是憂鬱的海豚訓練員,『我只在乎你』是熱血方剛的電腦駭客,我還真有點怕觀眾會沒辦法適應耶!」另外,由於劇中女主角何如芸拍攝此劇傳出老公外遇事件,而她本身又在該劇飾演第三者角色,下週是否將出席「我」劇試片會頗令各方猜疑,製作人劉瑋慈表示將盡全力讓大家滿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