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抓狂全都錄失態舉動天下知

林佳蓉 報導

  影星、名流和球星發飆的樣子,如果被攝影機捕捉下來,傳送到全世界,不但馬上變成八卦熱門消息,對自己的形象也有負面的殺傷力。像去年英國老牌歌星艾爾頓強訪台,口出惡言辱罵記者,相信大家都還記憶猶新。

 

  德州遊騎兵隊的投手肯尼羅傑斯,一臉兇狠的表情,看到攝影機二話不說,就對記者拳打腳踢。而需要控制脾氣的運動員還真不少,有人直接衝入觀眾席打架,或把椅子丟到看台,而且不只打球迷,還互相撞頭,不管是曲棍球還是美式足球,全都成了拳擊賽。

  有時候甚至連吉祥物也無辜遭殃,還有的球星則是看到攝影機就抓狂,剛加盟洋基的巨投藍迪強森這麼粗暴,紐約媒體馬上送給他大混球的封號。運動員脾氣這麼大,心理學家有另類解讀。和媒體對罵的另一個例子,是去年訪台的英國老牌歌星艾爾頓強不要說名流和運動員了,連記者自己在鏡頭前也會失控。

  

  而多年前我們台灣立法院打架的畫面,傳遍全球不說,還會不時被拿出來重播傳為笑談。有人發飆過後冷靜下來,會深自反省。喬治布萊特有人則變得更加兇狠,看到這些鬧劇混戰,我們表面上搖頭嘆息,實際上會偷偷上網買下名流抓狂大特集,當成動作喜劇片,一看再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