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航健身雜誌 阿諾年收百萬美金?

甘軒軒 報導

  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自從當上加州州長之後,負面消息似乎就不斷,最近被人踢爆他掛名兩家健身雜誌的顧問,還每年收取1百萬美金的顧問費,替這些雜誌護航,消息傳出後,引起相當大爭議,阿諾只好宣佈辭去顧問頭銜,以平息眾怒。

  健美先生起家的阿諾,掛名健身雜誌的顧問,乍聽之下似乎沒什麼不妥,但錯就錯在阿諾以加州州長的身分,替這些健身雜誌進行護航,由於這幾家健身雜誌大力鼓吹所謂營養補充劑的好處,但事實上,有不少營養補充劑,其實是會危害身體健康的,而身為加州州長的阿諾,竟然在不久前否決了一項要對這些營養補充劑嚴格管制的法令。

  如今,又被人爆料他其實掛名兩家健身雜誌的顧問,還每年收取高達1百萬美金的顧問費,引發各界的質疑和抨擊,眼見眾怒難犯,阿諾趕緊在13號宣佈辭去顧問頭銜,並且停止收取任何酬勞,不過,這對近來民意支持度已經不斷下滑的阿諾,恐怕又是一項雪上加霜的打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