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發效 call-in專線險當機 劉松仁搏老命跳海 讚淡水河乾淨

鑽石發效 call-in專線險當機  劉松仁搏老命跳海 讚淡水河乾淨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天天送鑽石魅力不可擋!華視八點檔【我只在乎你】祭出總價值200萬的獎品,call-in專線果然在第一天被擠爆了,每個廣告破口頻頻當機差點停擺,害得華視工作人員緊急調派人力才得以順利進行。

【我只在乎你】首集播出唐文龍攜女強暴戲,讓人誤以為反派角色呼之欲出,沒想到劉松仁正義過頭、偏執有餘,反倒成了眾矢之的,讓人對他自以為是的不講情理氣得冒火。一場他與何如芸在河畔對質、進而一言不合的戲碼,劉松仁更是不惜老命,半夜三更撲通往海裡跳,讓圍觀的路人當場傻眼,差點打119報案。

雖然這是場「夏日跳海」的戲,不過半夜三更海水依舊冷得令人頭皮發麻,大夥兒為了一次ok,對戲的何如芸、導演、攝影師位置全都順了好幾遍,畢竟沒人想讓這位年輕演員的偶像跳兩次水,而敬業的劉松仁更是來回模擬落海表情、位置,甚至自己準備專業潛水衣禦寒。跳水前,松哥邊化妝邊喃喃自語地說:「演了將近40年的戲,沒有一部像這一齣拼了命的猛『泡水』!」果真劇組打起精神,落水一次ok!

爬回岸上後,何如芸趕緊獻上薑湯,劉松仁突然冒出一句:「還好漁人碼頭的海水乾淨,算是我我跳過最乾淨的了!」大家均默默不語,一付不可思議地看著他。岸邊不知情的情侶聽到噗聲一聲,誤以為有人尋短跳海,急忙跑向岸邊想幫忙拉他上岸,好心的舉動差點白費眾人辛苦一整夜的成果。人在天津的劉松仁也十分關切收視狀況,得知觀眾、口碑反應熱烈後,吐了口氣表示:「總算沒白費我戲裡淋那麼多雨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