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發發發首錄破冰 從從high過頭冰槌往前衝

無敵發發發首錄破冰  從從high過頭冰槌往前衝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新綜藝節目【無敵發發發】日前在棚內舉行首錄的破冰儀式,從從用力過頭,把敲冰槌打飛棚外,差點打到一旁的觀看錄影的阿公阿媽。第一集特別來賓請來久未露面的湯蘭花,20年前由湯蘭花和歐陽龍主演的「一代佳人」、「藍與黑」在華視上演使她當年紅透半邊天,湯蘭花說:「我今天是抱著回娘家的心情回到華視來參加節目錄影,回娘家的感覺真好。」

【無敵發發發】錄影前,製作單位準備了一個冰雕做成的「發」字,由主持人白冰冰、唐從聖及湯蘭花、高慧君來進行破冰儀式,一開始大家還很客氣的輕敲冰塊,只有原住民血統的湯蘭花豪邁的一敲,整個「發」字碎了一半,一旁的從從也不甘示弱跟著猛力敲打,沒想到冰塊沒碎,反倒是手中的敲冰槌整個飛出,差點打著進棚觀看錄影的阿公阿媽們,從從尷尬的撿起槌頭說:「這是好預兆啊,表示我們的節目收視率會衝過頭,向前一路發。」

首集特別來賓是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湯蘭花,這次與姪女高慧君一同來到節目中,談起兩人之間的淵源雖然是姑姑與姪女的血緣關係,第一次的見面卻是透過電視節目錄影才碰面的,高慧君說:「小時候常聽到親戚朋友們談論蘭花姑姑,一直覺得他長的貌美如仙,所以把姑姑當成是自己的偶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