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舊情綿綿】砸500萬搭記者會佈景 江祖平拍李岳峰導演的戲不用背台詞

華視【舊情綿綿】砸500萬搭記者會佈景  江祖平拍李岳峰導演的戲不用背台詞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舊情綿綿】試片會昨天(15日)在棚內盛大舉行,記者會上價值500多萬的兩層樓佈景是華視自民國81年推出【包青天】以來,堪稱道具最考究、製作最浩大費時、花費最驚人的一場景,近50位藝人配上懷舊街景把現場搞得像「群星會」,此盛況果然吸引百餘位觀眾到場祝賀,連華視節目部經理許永德都說:「華視的試片會好久都沒那麼熱鬧了!」記者會上江祖平還大聲說:「拍這部戲最好的地方就是『不必背台詞』!」

華視籌備【舊情綿綿】將近一年多的時間,導演李岳峰一出手果然精采轟動,除了延續舊戲【愛】、【緣】裡親情糾葛之外,延續三代的愛情故事更是令人鼻酸,試片會結束全場觀眾落淚的就一有大半。製作人郭建宏更是當場立下約定:「只要收視率破三,現場所有人包括媒體記者及工作人員一起出國旅遊,預算沒上限!」聽完沈世朋當場作勢要開始打包行囊。

劇中有許多不可能的演員組合,大家表示都衝著導演李岳峰接這部戲,特別是霍正奇為了戲中「顏海豬」憨直的角色,燙了一個電棒燙的「釋迦頭」,「其實這是導演用盡心機,為了不讓我去軋別齣戲才燙了這顆頭,讓我只能乖乖的在這裡演『海豬』!」霍正奇故意說得很大聲,一付深怕導演聽不得的樣子。

另外,對自己要求甚高的江祖平為了表現溫柔婉約,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女人味,特地情商製作的映畫公司大手筆花費五萬元幫她做造型,「拜託!我又染又燙又接髮,為了戲五萬塊很值得啦!」江祖平全場大聲說笑,儼然是這場記者會的女主角,「我跟你們說哦!拍李岳峰導演的戲背台詞也沒有用,因為導演會順著劇情發展當場改詞,所以背也背不了,最好就是『不要背啦』!」。

試片會即將結束時,全體演員還拉著華視總經理江霞合唱了首「舊情綿綿」,歌聲嘹喨的楊烈更是在全場的「安可」聲下現場演唱了首「Quando Quando」,讓原先想來段「父女大合唱」的周幼婷乖乖在台下當聽眾,頓時讓大夥兒以為回到華視【台灣無線唱吟】的錄影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