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下午離台影迷擠爆影友會

裴勇俊下午離台影迷擠爆影友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今天下午即將搭機離台的裴勇俊,上午參加了電影公司主辦的影友見面會,現場擠滿了超過八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影迷,最老的影迷已經八十三歲了,還是一樣追星,還有坐著輪椅的影迷要親自獻花給裴勇俊。

  不過,影友會原本預定十點就要開始,卻拖到將近十一點,讓影迷等得望穿秋水。在近千名影迷的熱情歡呼之下,穿著綠色西裝的裴勇俊終於出現。一上台,就很感性的說,謝謝大家的支持。這次的影友見面會安排了不少才藝表演,第一次聽到國樂二胡的演奏,裴勇俊表情顯得很新奇。而演奏他的電影主題曲時,裴勇俊則像是陷入了沉思,他表示,曲調聽起來很哀傷,讓他回憶起戲中主角的心情。不過,現場的影迷們可是樂得很,像是坐在他身旁的聯合報發行人就不斷與裴勇俊說話,成為今天最幸運的師奶影迷。

  不過在裴勇俊到來之前,主辦單位卻與媒體發生衝突,先是抱怨前兩天的平面報導,又揚言要將媒體趕出場外,也沒解釋為什麼裴勇俊會嚴重遲到,看來主辦單位可要學學勇樣的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