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正奇『舊情綿綿』功成身退 和張淯茜〝吻別〞演出

霍正奇『舊情綿綿』功成身退  和張淯茜〝吻別〞演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舊情綿綿」,日前晚間拍攝霍正奇殺青戲份,劇中他最後被合夥人蕭大陸暗算謀殺,落海失蹤下落不明,「顏海豬」正式向觀眾說拜拜,為了順應劇情發展,劇組特地在彰化外景搭建靈堂,霍正奇看到自己的劇照被懸掛在靈堂上,還搞笑地說:「厚..這張還不夠帥啦!可不可以換一張?」製作單位還包了一百元的紅包給他去晦氣,霍正奇感性地說:「從四月份開拍至今,跟劇組工作人員相處的很愉快,對「顏海豬」這個角色也有著濃厚的感情,現在殺青了要把電捲頭恢復原狀,真的有點捨不得咧!」邊說手還邊摸著一頭捲髮傻笑,眼眶居然忍不住泛紅。
霍正奇殺青最後一場戲,劇情安排他和「老婆」張淯茜擁吻,沈世朋見狀開玩笑說:「這應該是「吻別」吧!」張淯茜更是不好意思地說:「這是我的螢幕初吻!好緊張喔!」為了避免尷尬氣氛,霍正奇和張淯茜兩人約定好一次OK,沒想到卻被「兒子」王欣逸給打敗了,今年才就讀小二的王欣逸,看到「父母」霍正奇和張淯茜接吻,居然看到目瞪口呆頻頻NG忘了台詞,事後還興奮好奇地問現場導播「人家演戲親嘴不是都借位親這裡(指人中位子)嗎?可是他們兩個真的親嘴巴,而且兩個人的頭還有旋轉喔!」聽得大夥笑到人仰馬翻,也因為這段意外的插曲,導致霍正奇和張淯茜不停笑場NG,兩人足足親了快一個鐘頭,讓李岳峰導演忍不住「吐槽」霍正奇,開玩笑說:「阿丁,你有塞紅包給王欣逸厚?」糗得霍正奇哭笑不得。
拍親吻戲有沒有跟「好朋友」六月報備?霍正奇開始耍寶裝傻,答非所問的說:「我有跟阿彌陀佛報備!」聽得張淯茜差點昏倒,但最不捨霍正奇殺青的就是劇組工作人員,其實熟悉霍正奇的人都曉得他相當節儉,不過自從他接演「舊情綿綿」劇中「海豬」角色後,好像被劇中人物阿沙力、慷慨解囊的性格「附身」,時常可以在外景或棚內聽到「丁哥請大家吃冰!」「丁哥請大家喝飲料!」等,不僅如此,吃齋唸佛的霍正奇,向來十分注重養生之道,只要看到工作人員飲食不正常,他就會「發功」開始滔滔不絕說服對方吃素,還有一次,霍正奇在棚內看到製作人張曼娜在吃宵夜,「霍大師」居然在製作人旁邊開始碎碎念,義正詞嚴地說:「吃宵夜會影響身體機能正常運轉,容易發胖、囤積脂肪、長贅肉,還是一種慢性自殺的行為!」被霍正奇這麼一說,製作人也不知該如何是好,所以工作人員見狀,擔心自己會成為「霍大師」的下一個目標,趕緊紛紛拿著宵夜躲到其他角落,大快朵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