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世朋有懼高症上演病發搞跳樓 大嘆演劈腿男比癡情公子容易多了

沈世朋有懼高症上演病發搞跳樓 大嘆演劈腿男比癡情公子容易多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沈世朋躁鬱症發作就想跳樓?原來是接演華視八點檔【舊情綿綿】中的新角色,只要躁鬱症一發作就會學鳥飛,「我是一隻小小鳥,我要飛!我要飛!」這句話成了他最近的口頭禪,仔細一問才發現沈世朋有輕微的懼高症,「九樓耶!站在安全欄杆外一個下午,我的懼高症也治好了吧!」。

沈世朋在華視【舊情綿綿】裡飾演腳踏三條船的汪邦雄,同劇的其他男演員每每談起這檔事,都要求導演也安排個「劈腿」戲碼過過癮,不過,沈世朋在劇中的第三代也軋一腳,飾演的正是汪邦雄的兒子-汪文忠,「我原以為又可以演花心大蘿蔔,欸!這回變成演痴心躁鬱男囉!」首次嘗試一人飾二角的演出,劇中角色丕變,特別是挑戰躁鬱症患者,沈世朋說:「我還是覺得演play boy容易些!」

日前沈世朋又上演躁鬱症發作,跑到華視九樓危欄外搞跳樓,事前他跟劇組報備有輕微懼高症,希望鏡頭能簡單帶過即可,只見導演淡淡地說:「拍跳樓逼真的感覺就是要從上往下拍才好看!」語畢,沈世朋只能咬緊牙根,整個上午呆坐在大樓頂端克服恐懼感。剛開始時沈世朋放不開,演不出嚮往鳥自由飛翔的飄飄感覺;NG幾次後,他突然把手放開,在欄杆外跳來跳去,一邊大喊:「哇!這比坐大怒神還過癮耶!」

由於完全沒綁安全繩,甚至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他的舉動讓在場所有人捏了把冷汗,飾演他愛戀對象的江祖平更是尖叫連連,「沈世朋!看你這樣跳,我嚇到連尿都快尿出來了啦!」江祖平轉過頭去不敢看地說。沈世朋聽完更做勢一腳懸空,假裝要滑倒的樣子,嚇得經紀人在一旁說:「到底是他有懼高症,還是我們才是真正怕高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