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中秋節裸泳賞月 王思佳希望胸部長到跟柚子一樣大

宋逸民中秋節裸泳賞月  王思佳希望胸部長到跟柚子一樣大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正在籌備中的華視新戲「天長地久」,預定下禮拜一(19日)開鏡拍戲,在開拍之前,演員宋逸民、王思佳、廖家儀等人昨天(16日)南下台南參加台南縣政府所舉辦的關懷青少年活動,點起天燈許願,主辦單位還送來一大箱麻豆文旦,讓大夥吃的大呼過癮。至於今年中秋佳節要怎麼度過,宋逸民說:「往年我都和老婆一起去裸泳賞月,今年有小孩在旁邊,我看只能適合親子活動的烤肉了吧!」

宋逸民印象最深刻的中秋節是和老婆一起去裸泳,他表示自己是個重視情趣的男人,往年中秋節他總會訂好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溫泉旅館,和老婆在露天溫泉池下裸泳賞月,享受夫妻之間難得的情趣。但今年卻安排了帶老婆和小孩一同到郊外烤肉,宋逸民說:「總不能我們兩個在享受,把小孩子晾在旁邊吧。」至於廖家儀中秋節則打算開起里民大會,和社區成員二、三十人一起舉辦一個烤肉大會,獅子座的她喜歡熱鬧的感覺,於是把親朋好友街坊鄰居全找來同歡。

活動當中的點天燈祈福儀式,演員們在天燈上寫下自己的願望,由於日前弟弟宋達民與劇組起衝突事件,宋逸民所許下的願望便希望大家拍戲都能夠一直平安順利。廖家儀則在點天燈時,因為一陣風吹來,讓火焰差點燒到她裸露的美背上,幸好身手矯捷的陳子強飛快的把她拉開,差一點就成了「烤乳豬」,廖家儀的願望是希望胸部能長到跟好友唐林一樣大,原本D罩杯的她,因為拍了瘦身廣告,體重突然急速下降,讓罩杯也跟著掉下來了。王思佳聽了則在一旁拿起手中的柚子,居然突發奇語說:「那希望我的胸部和這兩顆柚子一樣大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