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替身奧斯卡幕後英雄年度會

綜合報導

  美國好萊塢電影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動作片,一部成功的動作片背後,其實是許多膽大心細的特技演員努力的成果。

  25日在美國洛杉磯頒發的電影特技演員獎,就是為了表揚這些動作電影的幕後英雄,2005年美國電影特技演員頒獎典禮於美國時間週日,在洛杉磯舉行,星光大道上的焦點除了性感的女明星之外,還有許多特技演員,使出玩命看家本領,吸引眾人的目光,當然更少不了肌肉男,像是以魔蠍大帝一戰成名的巨石強森,還有好久不見的天龍特攻隊怪頭T先生也都參加了這場盛會。

  電影特技演員獎是為了鼓勵那些不斷挑戰高難度的幕後英雄,這些特技演員不用說當然個個身手一流,沒有他們,美國好萊塢動作片就沒有辦法蓬勃發展了。今年的最佳動作片指導昆丁塔倫提諾,過去兩年因為拍攝追殺比爾的系列電影就被提名了五次,而今年追殺比爾也獲得了,最佳武打和最佳特技女演員兩項大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