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皓昇棚內慶生 陳冠霖陳明真獻吻

吳皓昇棚內慶生   陳冠霖陳明真獻吻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吳皓昇在華視「舊情綿綿」拍戲現場棚內慶生,和演員們與劇組工作人員一起過三十三歲生日。陳明真、陳冠霖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吃豆腐,在嘴上塗滿了奶油抓住吳皓昇狂吻猛親,吳皓昇被親得一臉奶油卻露出滿足的表情,連製作人張曼娜也趕來現場嚷嚷著說壽星過生日要打屁股,讓吳皓昇嚇得跪地求饒。

華視「舊情綿綿」正在如火如荼的趕戲中,幾個主要演員吳皓昇、陳冠霖、沈世朋、陳明真、江祖平在長時間的相處之下也培養出深厚的友誼。適逢吳皓昇生日,雖然當晚沒有他的戲要拍攝,但還是來到棚內探大家的班。似乎是算準了吳皓昇會來,劇組也有默契的買了一個十六吋的大蛋糕幫他辦生日派對,陳冠霖和陳明真則在嘴上塗滿了奶油給壽星獻吻。當陳明真獻吻時吳皓昇大方的把臉靠過去,親完後還露出滿足的微笑,看到這情況,愛搞笑的陳冠霖也來摻一腳,大聲的說:「我也要!」,於是也學陳明真在嘴上塗奶油準備要對吳皓昇「下手」,吳皓昇表情扭曲的把臉避開不讓陳冠霖親,但在製作人張曼娜的起鬨之下最後還是乖乖就範,被陳冠霖親完後吳皓昇直說:「被男人親的感覺好噁心。」

一聽到吳皓昇要過生日,製作人張曼娜便說要照慣例打屁股,因此過三十三歲的吳皓昇就得挨三十三大板,但在吳皓昇的苦苦哀求下,張曼娜只好意思意思的打了三下屁股,總算讓吳皓昇的屁股逃過了一劫。

生日派對上演員們互相聊起平日拍戲的趣事,陳冠霖和沈世朋愛美眾人皆知,每次白天拍攝外景時,兩位「美男子」就會相約一起脫掉上衣,裸露上半身在太陽下張開手臂做起日光浴,誇張的舉動引起不少人的側目。不只在拍外景時裸露,兩人在棚內的化妝間也總愛裸露著上半身,對著鏡子秀肌肉。沈世朋甚至喜歡學女演員擦睫毛膏,好幾次把自己化的像「貝蒂娃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