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破天荒播出 一次播兩集 10月16日 S.H.E DAY !

偶像劇破天荒播出   一次播兩集  10月16日 S.H.E DAY !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第一部為S.H.E量身訂做的華視偶像劇「真命天女」,首播將打破台灣電視史上偶像劇之紀錄!「真命天女」是S.H.E三人第一部同台飆戲的代表作,此外,華視首播當天(10月16日),也將從晚間8點起,連續播兩集,讓粉絲一次看得大呼過癮。「真命天女」熱鬧試片,S.H.E看完精采片花後,依舊不改彼此吐槽的作風 ,ELLA自稱是哭戲導演,每當HEBE無法進入情緒時,她就會適時出現在HEBE身旁念念有詞,把HEBE全家人全部詛咒過一次,HEBE就會很難過地流下珍貴的眼淚。
「真命天女」是以三個女孩同年同月同日出身,但境遇卻截然不同 的故事背景,傳遞新世代女孩對愛情、青春、生命不同的看法。昨天試片會上,S.H.E、狄志杰、郭彥均、陳至愷、陳玉玫、史努比等人開著賓士跑車在攝影棚內盛裝登場,這部工程浩大的偶像劇創下國內偶像劇許多紀錄,「真命天女」不只是第一部為S.H.E量身訂做的戲劇,在10月16日首播當天,也即將從晚上八點起,連續播兩集,11點之後更接著播一個半小時的S.H.E簽唱會特輯,整晚5小時,讓喜愛S.H.E粉絲看得過癮,工程浩大堪稱偶像劇之最。
第一部為S.H.E量身打造的浪漫偶想劇,自然少不了許多惟美的鏡頭,有一場HEBE與狄志杰生離死別的感人情節,怎奈HEBE情緒未到,始終哭不出來,NG連連;最後,HEBE只好把自偁是哭戲的導演ELLA請出來,ELLA抓住HEBE內心深處的弱點,把HEBE家人輪番詛咒,「如果妳媽媽生病即將死亡、你哥哥出車禍了、妳家的狗狗死亡」等不吉的話語,不需10秒鐘HEBE就會潸然淚下,ELLA笑說:『沒辦法,我經驗比較豐富,HEBE、SELINA都需要靠我催情。』
此外,「真命天女」幕後也有許多爆笑演出,有一場ELLA雙手環繞HEBE肩膀的鏡頭,HEBE突然驚覺ELLA的雙手怎麼如此粗大,心裡還莫名的猜疑:「到底是ELLA的手還是郭彥均的手?」
ELLA自嘲自己是「手長腳長的哈比人」。身高162,但從小卻手長腳長,手掌不僅比一般的女生還大,腳丫子也特別大25.5號。就因為腳鴨子特別大,ELLA在「真命天女」穿高跟鞋拍戲就特別辛苦,ELLA說,不僅大號、細跟的高跟鞋難買,穿起來更是不舒服,每次只要一下戲,就會趕緊把鞋子脫掉,用力扳回大拇指,就深怕大拇指會外翻。
其他,新演員狄志杰、郭彥均、陳至愷三位新人,第一次就能幸運第與S.H.E同台對戲,心情除了高興還是高興,紛紛不同表示:「希望S.H.E的粉絲不要吃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