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34週年台慶晚會 孫燕姿壓軸

華視34週年台慶晚會 孫燕姿壓軸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34週年台慶晚會昨晚(2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華視當家一哥一姐徐乃麟與李明依聯手主持,邀請眾多歌手前來開唱,一同為華視慶生,表演藝人橫跨老中青三代,包括有高凌風、蔡幸娟、潘越雲、張秀卿、楊烈、方芳等資深藝人演唱大家耳熟能詳的老歌,來為華視慶賀,演唱會後半場更有年輕偶像楊丞琳、孫燕姿、張棟樑與旺福精采壓軸,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其中孫燕姿更準備了四首曲目演唱,二十分鐘的表演時間,就是要讓所有喜愛孫燕姿的歌迷大呼過癮。
華視34週年台慶系列活動本週熱鬧登場,自本週一(24日)敲鑼開幕後開啟一系列的活動,其中最重頭戲便是25日晚間的台慶晚會,由徐乃麟與李明依主持,李明依因前一晚脹氣去拔罐,導致身上多處紅斑淤青,上台前讓化妝師非常頭痛,苦心費時的把李明依身上的淤青遮蓋掉,徐乃麟則是先在華視錄影完匆匆趕來,李明依放心的表示:「反正乃哥都是即興發揮,也不用事先對稿了,和乃哥一起主持我很放心啦!」
晚會邀請到眾多藝人前來為華視慶生,其中與華視交情甚篤的方芳更率領了「絕代雙椒」全體演員,準備了一段慶生相聲。另有許多與華視有深厚情感的藝人也前來站台,演唱多首曾經膾炙人口的歌曲,其中包括潘越雲演唱「幾度夕陽紅」,蔡幸娟也準備了「楊貴妃」。演唱會後半段則由年輕偶像歌手楊丞琳、張棟樑、旺福等人把氣氛炒熱,演唱會最高潮則由孫燕姿壓軸,孫燕姿一連帶來四首歌曲,包括「第一天」、「眼淚成詩」、「夢不落」,讓所以有喜愛孫燕姿的歌迷可以大飽耳福。
晚會前孫燕姿突破重重在國父紀念館前等待進場的觀眾,在晚會開始前四十分鐘趕上台彩排,孫燕姿特別帶了舞群,準備了一套軍刀表演,她興奮的表示,一連串的組曲表演精采可期,一定可以讓現場的觀眾不虛此行,也祝華視34週年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