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四將上映主人翁談戀愛

徐華璟 報導

  隨著《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在全球掀起風暴,片中的小小主角們也日益走紅。對於哈利波特迷來說,新片《火盃的考驗》將會和以往有很大的差別,那就是這些劇中的主角們全都長大了。他們情竇初開,散發出青少年的青春氣息,還將在片中談一場初戀。你還認得出這些演員就是因哈利波特電影走紅全球的小小主角嗎?

  飾演主角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今年已經14歲,成為翩翩的少年。在英國倫敦的記者會上,他把眼鏡脫下,帥氣指數和走紅程度不相上下。他在第一集當中帶著額頭上的傷疤亮相的時候,才11歲。而飾演妙麗的愛瑪華特,也儼然長成一位亭亭玉立的甜姐兒。

  根據英國作家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第四集改編的同名電影《火盃的考驗》,將會讓哈利波特面臨更多挑戰和威脅。除了必須和佛地魔正面交鋒之外,另一個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和片中的少女談一場初戀。這部新片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最長的一部片,將在11月18日全球同步上映,預計將為哈利波特迷帶來高潮迭起的新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