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ROC」Never Stop Rocking! 千萬舞台車 走到那唱到那

「Taiwan ROC」Never Stop Rocking!  千萬舞台車  走到那唱到那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眾所矚目的第一屆TRUE MUSIC PLAY ON音樂擂台賽終於在10月16日下午,於台北市京華城戶外廣場隆重舉辦總決選。這是華視「台灣ROC」第一次走出攝影棚並與友善的狗音樂製作、統一企業集團等跨界合作的大型音樂比賽,經過三個多月的激烈比賽,終於出爐了!第一名由Infernal Chaox奪得,並獲取五萬元獎金。第二名、第三名則分別為桔子樂團及神風走唱隊勝出。

這個標榜「真音樂」的大型比賽,不但重金打造出一輛近千萬的舞台車,並舉辦了一系列的巡迴活動,要將國外行之有年、走到哪唱到哪的隨性自由的音樂風氣,完整呈現給台灣觀眾。參賽者更是匯集全台北中南的精英樂團,歷經初賽、複賽及決賽的嚴格篩選,從一百多個參賽樂團中,選出最後的八強在總決賽中做最後一場精采絕倫的廝殺,爭奪王冠。

此次參賽的樂團當中,有一半以上曾經參與「台灣ROC」節目演出。節目主持人郭世倫和Tracy表示,能看到他們經過節目的挖掘、介紹訪問,並在這樣的苦戰比賽中脫穎而出,讓他們覺得與有榮焉。

「台灣ROC」,這樣一個為年輕人而開闢的音樂節目,其目的便是希望可以提供一個完美的表演空間,給全台灣充滿愛音樂狂熱的年輕人及各類型樂團。這一年來,音樂市場迷漫一片地下樂團風潮,「台灣ROC」可說是功不可沒!台上兩位主持人郭世倫、Tracy在現場吶喊「樂團的年代來臨了」!台下觀眾敲鑼打鼓同聲歡呼!

比賽開始由R.A.Y Band雷樂團為整場活動拉開序幕,「彩虹」的原演唱人張心傑與火星樂則擔任壓軸演出;這次總決賽的評審名單也不容忽視,特地邀請資深音樂人馬沙老師、金曲歌后陳珊妮、知名音樂製作人洪筠惠和資深音樂製作人沈光遠共同擔任評審。

這場精彩的演出將於10月22日「台灣ROC」全程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