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軍曹宣傳大小朋友搶拍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深受小朋喜愛的華視卡通KERORO軍曹,播出第一部後,廣受好評,而全新的第二部卡通,在今晚的六點進行首播,為新季卡通做宣傳,下午超大的KERORO玩偶出現在宣傳會上,立刻引起現場大小朋友爭相拍照,可見得KERORO的超人氣。

  五隻超搞笑、超可愛的青蛙外星人,入侵地球,不料卻陰錯陽差的在地球上過著愉快生活,KERORO軍曹卡通,到底有多受觀眾喜愛,看看KERORO超大型的玩偶一出現在宣傳會場就知道,不只小朋友搶著跟KERORO照相,連大朋友也拿起手機猛拍,可見得KERORO的超人氣。

KERORO軍曹,這部超搞笑的作品,不僅小朋友喜歡,也因劇中強力惡搞許多經典的動漫橋段,讓資深漫畫迷超喜愛,而華視在播出第一部KERORO獲得廣大迴響後,從今天起,每個禮拜六的晚上六點,也將會播出新的KERORO軍曹卡通,喜歡看五隻青蛙外星人搞笑的你,可千萬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