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湘婷加入【舊情綿綿】和陳冠霖、張淯茜大談三角戀情

侯湘婷加入【舊情綿綿】和陳冠霖、張淯茜大談三角戀情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侯湘婷正式加入華視八點檔【舊情綿綿】演出陣容,在劇中飾演一位幼稚園老師,介入陳冠霖和張淯茜之間的感情,三人將展開一段錯綜複雜的三角戀情。【舊情綿綿】劇情發展進入高潮階段,蕭大陸殺害霍正奇的真相即將揭發,江祖平甚至大義滅親當眾舉發養父蕭大陸罪行,獲得「未來婆婆」席曼寧的諒解,終於可以和吳皓昇攜手步紅毯,而原本也打算論及婚嫁的陳冠霖和張淯茜,卻半途殺出「第三者」侯湘婷,兩人是否可以順利舉行婚禮?

【舊情綿綿】演員陣容龐大,卡司也越來越堅強,繼陳柏渝、洪瑞襄、謝瓊煖等實力派演員加入演出後,上個月才剛結束大陸工作返台的侯湘婷,馬上受到江霞總經理的青睞在劇中軋一角,飾演一位溫柔可人、有愛心的幼稚園老師,侯湘婷雖然不是第一次演出本土劇,前晚仍緊張到失眠,臉上還不小心冒出一顆痘子,她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語氣說:「一般生活口語化的台語是難不倒我,因為從小和父母都是用台語溝通,但聽說李岳峰導演對台語要求的標準很高,台詞也相當道地俚語化,好怕自己會不輪轉….」「不過我還是很期待能跟李導演合作…」

此時剛從棚內錄完影的陳冠霖,馬上熱情的上前打招呼,尤其得知侯湘婷有可能會和自己配成一對,還一副耍寶的表情說:「我們這檔戲艷福最多的就是龍哥(龍卲華)和阿朋(沈世朋),這次總算輪到我了!」就連拍照的時候,陳冠霖還對侯湘婷表示:「妳是我偶像耶!以前我很愛看你拍的廣告喔!」不過當大夥起鬨問陳冠霖,張淯茜和侯湘婷會選擇娶誰?陳冠霖的回答居然是:「我可以效法我老爸(龍劭華)兩個一起娶!…」此話一出立刻惹來張淯茜和侯湘婷一陣追打,兩女異口同聲的笑說:「你想的美喔!…」

戲裡飾演幼稚園老師,戲外侯湘婷也相當喜歡小朋友,她笑說:「我以前唸書時志願是當護士,每天可以待在育嬰室和小baby作伴,感覺好幸福喔!….」侯湘婷還相當驕傲的說:「我帶小孩可是一把罩喔!」原來她是家族中的長孫女,和阿姨叔叔們的小孩年紀相差一大截,就連自己的親妹妹也和她相差七歲,侯湘婷常充當「小小奶媽」為表弟妹們把屎把尿、泡牛奶、洗澡等等,她開玩笑說:「搞不好以後退休還可以開一間托育中心!」看到侯湘婷如此喜愛小孩子,問她現在有沒有新戀情?打算何時結婚?侯湘婷馬上笑答說:「我現在的男友叫「新台幣」...目前一切工作為優先,結婚過幾年再說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